x)

礼貌地怀疑一切是美德。
不建议关注,因为在下自己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在哪个坑里。

【安兹乌尔恭中心向•潘安】HYDRA1

第二季ed
Nothing would make me happier than if I could be with you forever.
觉得各位守护者的情感就是这般吧,无论是渴求独占敬爱或是复杂混合的多面体,都是在声嘶力竭地呼号——
求您,不要离开我们。
我想,始终跟随于您。
在这种病态的扭曲的情形之中,如果安兹大人在现实中有所留恋,想要回去【假设】,哪怕只是遥望现实之物一眼,都可能被当做对守护者的厌弃和失望。
当他们把【实现至尊的愿望他就不会离开】当做救命稻草却终于溺死,当王不愿承认自己的孩子们的存在,当隐藏着的导火索终于被点燃,那么他们又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呢?
雅儿贝德已经有所表态了,但是还是很想深究一下别的人呢。
——正文——
“父神,我主,这个世界已经是任您索取的宝物箱——”
二重幻影用他应被称作眼睛的黑色眶洞凝视着疲惫地坐在沙发上的死之支配者,用高昂而富有激情的语调夸张地吟诵:“您为何还如此郁郁寡欢,是愚笨之吾等不能揣摩您的心思而让您苦恼?还是您之心愿仍有未了?”
骷髅未语,威严面孔隐于暗处,只有双瞳焰火偶尔跳动。
“安兹大人,请您告诉我。”潘多拉似哭似笑,他的面容身形急剧变化。
山羊恶魔步步逼近——“是充满力量的青金石比不上您的半份尊贵?”
银白骑士退开几步——“是热情如火的红宝石无法表达在下对您的爱意?”
鸟类生物、触手怪物,宝物守护者疯狂地变换模样,用几近入魔的语气不知疲倦地询问:“是您离开的意志像钻石一般不可催灭?”
金光璀璨的空旷房间里依旧只有癫狂叫喊回荡。
“啊啊,请您大发慈悲,告诉这佩戴着紫水晶,企图增添智慧也望尘莫及于您的愚者,为什么……”
“为什么您要离开?”
黄色军服的非人类停止转变,虔诚地吻住砗磲般洁白的手骨。
琵琶骨上紧扣着白金锁链的骨头终于抬起头,又脱力般地沉下去。
只有细小艳糜的吮吸声昭示一切。
先整这么多的tbc
我爱父子组!
后续得慢慢看小说设定……
有不对的地方请告诉我呀

评论(9)

热度(1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