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礼貌地怀疑一切是美德。
不建议关注,因为在下自己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在哪个坑里。

【完结】娘溺泉的疯狂幻想6

娘溺泉的疯狂幻想6 完结篇

在下其实并不是正太控……


刹那间,满天黑气如落鸦般坠落下来,怨气像是翻滚着的龙卷风发出使人心惊的哀嚎,却终究难逃被吞噬的命运。

风沙飞扬,鼻边只能闻到尸体腐臭,白泽不得不睁开天目,看个究竟——

风眼中央,两个小孩子正紧紧地抱在一起。

再细看,那近乎滔滔不绝的怨气竟是被鬼灯一人悉数吞下,而怨灵就像是抽丝剥茧般地,露出可爱而无暇的面孔。

【我听说,有罪的人死后会下地狱呢……】影影绰绰地,神兽听到了稚嫩的童声这样询问。

【不会的,你是一个好孩子。】

又一个清脆童声用斩钉截铁般使人安心的声调回答道。

【是吗……】她笑了,是乌云之后透出的丝缕阳光,清亮而温暖着,【那么作为一个好孩子,我希望下辈子能投胎成动物,好吗?】

金色的天目只看到鬼灯温柔而近乎宠溺的微笑,他说:


然后,黑气再一次不受控制地涌动起来,像一条条受惊的蛇,向新的宿主奔去。

白泽什么也看不见了。

“鬼灯——”他听见几乎破音般的嘶吼,和喧闹嘈杂间清晰而慌乱的,自己的心跳。

一道道金色的光刃劈开迷雾,野兽痛苦的哀鸣伴着粗重的喘气声,金色的光圈漂浮在白泽身旁,让他看起来终于不再是轻佻而放纵的兽,而显出庄严的神性。

“鬼灯——鬼灯!”

神明看到了恶鬼。

“真是的,”

神明掉下了眼泪,

“我怎么会忘记你呢?”

小小的身躯静静躺在神兽柔软的皮毛上,一动也不动。

“我通晓世间万物,为什么从没想过这些?”

从未有人知道这只鬼承受过多少恶意和诅咒,也不会有人记得他何时死去为何而死。

“……白猪。”

白泽正哭的欢畅,没有听见。

“白猪……白泽先生!”

那声音带着的小小振动透过白泽的背部直至他的心脏,带着昆虫爬过的酥麻感。

宛若天籁。

fin


后续

“我说恶鬼,那个小女孩,后来怎么样了?”

鬼灯摆着一张肉乎乎的小脸,怀里抱着一只幼年的兔子,神情严肃地抬头对白泽说:“她本来就是由怨气支撑着才没有形神具散,现在也应该没有存在的理由了吧。”

“就是……投不了胎了吗?”

不出意料地,恶鬼没有回话。

过了一会,他像忍不住似的,又开腔道:“白猪先生,能放我下去吗?我只是形体幼年化了,不需要这种被人抱着的坐姿。”

“这样对你的伤有好处,你这条命也是我救的,不许它出差错。”

白泽狡辩着,欣然看到鬼灯的耳朵慢慢红了。

他们都没看到,鬼灯怀里的幼兔,人性化地眨了眨眼睛。




解惑番外

在参观完鬼灯的炼药室后,白泽提出了疑问:“我作为神兽,炼制的物品对鬼怪不一定有好处,何况你自己就会炼药,何必求助于我,两看相厌?”

依然幼年期的鬼灯下意识俯视,又像再意识到什么似地抬起头,“我是鬼火入体,和靠怨念支撑的魂体不同,更何况……”

小鬼灯突然闭上了嘴巴,任白泽威逼利诱不再吐一言。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系列


真完结啦

蟹蟹各位萌物的资次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