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礼貌地怀疑一切是美德。
不建议关注,因为在下自己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在哪个坑里。

【p3p妄想片段】少女与死神

p3一生白月光心头血
哈姆子我喜欢你啊!!!!!!!
摸鱼片段聊表心意
这里用舞台剧的主角名字,琴音听起来就好可爱喜欢
至今也没合出塔纳托斯
宗旨就是永远不在一个坑里长留

“……”
意识,逐渐模糊了。
耳边萦绕着的是shadow们低沉的嘶吼和粘腻的拖行声……
体力已经不足以支撑行动了,咬紧牙关也变得愈发困难。
同伴们在保护彼此后无力地倒下,自己也仅能靠着武器勉强直立。
一阵光芒闪烁,金发的小女孩从身体中钻出,急匆匆地消失在远方的黑暗中。
“爱丽丝?”
能感受到心海中的persona少了一个,但是并没有装备她啊……
混沌一片的大脑不能进行多余的思考,只是机械地忙于应付敌人的攻击。
“队长,小心!又来了一个危险的敌人!”
瞪大眼睛,印入眼帘的是去而又返的爱丽丝,她的身后还跟着……
收割者!
平日早就发动攻击的死神环顾四周,身边棺材旋转着打飞靠近的shadow,慢慢靠近这里。
“要……在这里结束吗。”
急忙使用了自我牺牲,拖着疲惫的身躯命令同伴逃离战斗,自己却被困在了这里。
出乎意料地,死神曲下膝盖,张开双手,那是一个表明立场的姿势。
“队长,感受不到其他shadow的气息了……”
爱丽丝拉着自己的衣角向前用力,选择一步步地接近他了。
走到跟前,被那浓重的死亡和绝望气息所震慑,失去了所有力气。
被有力的臂膀抱起,轻轻地移动起来。
很舒服的感觉,像是重归母体的黑暗……
彻底昏迷了。
醒来时,是在医院的床上。
“太好了,你醒了!”风花凑上前,勉强地露出微笑。
“为什么还不能守护你呢,我不想在真次后失去任何一个伙伴了啊!”真田攥紧拳头,眼眶有些发红。
“我还没有成为能够让你依靠的力量吗……”天田显得垂头丧气。
同伴们七嘴八舌地表达着关心,听到了顺平这样一句话——
“不过琴音亲,你居然是被死神那家伙带到一层的,就和被恶龙绑架的公主似的?”
由佳里也惊讶地补充:“那个平时追着我们不死不休的强敌,居然只是放下你回到了上层去?”

“我也不明白。”
开口回答了。
“只是,同平时受到的威胁不一样,有一种非常、非常温柔的感觉……”

深秋的阳光微弱地照进来,强风带着落叶呼啸而过。
耳边似乎还有低语鸣响——
“请早日把我召唤到你的身边吧……”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