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礼貌地怀疑一切是美德。
不建议关注,因为在下自己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在哪个坑里。

【安兹乌尔恭中心向】HYDRA2

第二章

“最近我深爱的安兹大人……似乎有些不对劲。”总管颦起眉头,神情忧伤,喃喃地表达自己的困惑,“今日向至尊表达我亘古不变的爱意的时候,他的眼中迸发出了令我战栗的愤怒和讥讽。”
吸血鬼真祖以手掩面,幸灾乐祸:“啊啦啊啦,怕不是安兹大人终于厌倦了某个年老色衰的大嘴猩猩呢。”
“什么!你这个食物样品——”
眼看两人又要为争夺正宫的名分大打出手,亚乌拉打断她们的争吵:“话说回来,安兹大人的变化确实很大啊!”
马雷怯生生地接上她的话:“大人最近很少出来走动了……也没有,没有摸过我们的头了……”
钢之执事摇摇头:“妄议主人并非我等应做之事,那位大人的智慧我们无法比肩。”
镜子毫无偏差地映出守护者们的脸庞,被迫着观看的安兹乌尔恭瞳中火焰凝成一点。
站在他背后的,是轻柔地将头放在他肩膀上、温顺得宛如猫咪一般的潘多拉.亚克特:
“铃木悟大人,您看到了吗?他们再如何亲近于您,也只能触及您的皮毛呢。”
“是您创造了我,是您将我点化灵智。我是从您身体脱离的一部分,只有我有此殊荣,了解您坚硬外壳下的感性本质。”
被赋予诅咒魔盒之名的怪物兴奋地从孔洞中伸出肉色触手要去舔舐什么,突然传来王座之间处的敲门声。
无脸人不舍地起身,转身变作大坟墓统治者的模样,临走时回眸,甚至窃窃私语了一句:“像是妻子等待丈夫回家,太棒了呢。”

是怎样到达这种地步的呢?
想要回去的原因已经全然忘却了,那孑孓一人的生活也没有什么好留恋的,那为什么——
会如此渴望回去呢。
思绪像是无序的代码,其中不停地重复着【回去】【重要】【离开这里】的字眼。
铃木悟艰难地运转沉重的头脑,但思路总是断断续续循环往复,关键节点时便心生恐惧无法继续。
哪怕狠心抛弃同伴创作的结晶,哪怕回到冷漠孤独的现世也无所畏惧的理由——是什么?

炎狱造物主低垂头颅,似乎已经等待多时。
王神情威严,出声吩咐:“抬起头吧,迪米乌哥斯,来此何事?”
第七层守护者依照命令,猛然露出那双切面的钻石眼球,愤怒的火焰笼罩着他,连身边的空气也已加热至扭曲。
他透出獠牙,低声嘶吼:“你这顶着至尊容貌的伪物,究竟把大人藏到哪里去了?!”
依然tbc
如果有错误请温柔地提出……因为在下可能已经被小迪捉去开心农场了……
我要写安子啊啊啊啊啊中二病和脑补帝好难写

评论(10)

热度(2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