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礼貌地怀疑一切是美德。
不建议关注,因为在下自己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在哪个坑里。

血中百合

星熊和博士

根据星熊的档案资料和微博大佬做出的自我妄想。


鲜血,黑暗,死亡,鬼族的少女癫狂地大笑着,利刃穿过一具具躯体像加热的刀切开黄油。她的眼角溅上一滴血水,夜风吹动墨绿发丝带动杀气猎猎作响,额上双角反射红色满月光。

四周是尸海血河,被围绕着的是地狱里闯出的修罗。

那些亡者们突然一并抬起头来,不管他们是不是只剩下了头或不完整的什么——“诅咒你,愿噩梦永远缠绕于你,失去的将成为你的绝望。”于是银光一闪,失去的角又开始隐隐作痛,那本该存在的仿佛仍在铁器中脉动。

“星熊......醒醒?”

她从小憩中醒来,抬头看,也是明镜高悬的夜。矮了一个头的博士拉着她的手,仰起脸问:“是不是作战太劳累了,要不要取消今晚的酒会?”

鬼族女子怜爱地看着那苍白到近乎无色的脸庞,只有眼角飞红给这素静添上狂妄的艳丽——那是她早上半开玩笑似的给博士抹上的。

“要把你从工作这个情敌那里抢出来,可是个比作战还累的苦差事。”

“现在是休息时间了,博士,请放心吧,我会一直守着你的。”

星熊从身后取出两瓶茅台:“这可是我从老陈那偷来的,一起喝完它消灭罪证吧。”

银色的光洒满鲸骨,罪恶丑陋的真实世界似乎也多情朦胧了起来,清醒的龙门警察继续饮酒,博士已经醉倒了,乖巧地倒在她的大腿上,只是偶尔发出一句呓语:“玛修……我不做御主了……”

一个不设防,发酒疯的兜帽女性就直起身子,打翻手中酒杯,吻上她被刘海遮住的半边残骸——那些旧日的教训痛苦愤怒仇恨,无时无刻不打磨着血脉中流动着的暴劣,换来难得可贵的冷静和无法遗忘也不可言明的悔恨,却在这柔软又带着酒气的亲吻中消弭。

“我将永远爱你和你追求的和平,用我的盾,我的誓言,我的生命,我的灵魂。我不再迷茫,因为你的目标,就是我的方向。”

“doctor,好梦,梦里有我。”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