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礼貌地怀疑一切是美德。
不建议关注,因为在下自己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在哪个坑里。

【饥荒】姐姐与花

温迪和妹妹的故事
每次守夜看到妹妹默默靠近又离开就超想抱抱她
哇开心
除了无辜的二师兄没有人受伤【?】
私设!私设!

金发少女的双手灵巧地上下游动,很快就把一片片花瓣串成一圈散发着清香的完整花环。
她没有急着将花环带上,而是找了一片绿地,把刚刚完成的作品丢在了地上。
“阿比盖尔已经准备好了。”看了看手里半浮空着的鲜红花朵,温迪那一直苍白着的严肃小脸终于露出一点笑意。
花朵被小心妥善地放置在了花环的中央,小姑娘直起身来,手中握起长矛,回头对准被一块肉收买的、高呼着我喜欢朋友的猪人捅去——
“死亡会找上你的!”
妹妹从鲜花中诞生而出,头上带着姐姐的工艺品。
吃惊的幽灵绕着温迪飞来飞去,对头上第一次有了另一件装饰物之事感到新奇有趣。
沉稳些的姐姐训斥她:“我好不容易给你戴上的,别弄掉了。”
白色的小东西兴奋地上下跳跃,不自觉地想要凑到姐姐跟前去。
“啊哟!”温迪像是被蜂蛰了似的跳了一来。
望着伤心飘远的孪生姐妹,她叹了口气,不知是安慰阿比盖尔还是暗示自己:“我能感受到你的气息就好了,足够了。”
天色渐暗,女孩熟练地向石堆中添加木块。
叉起大肉慢慢烹饪,火焰照亮一切,阿比盖尔却只能在黑暗中窥探。
温迪加了一把柴火,盯着过盛的火苗营造出的地狱般的景象出神,脑海里血和尖叫几乎满溢而出。
“我只是暂时拖延了不可避免的死亡。”
她喃喃自语。
看了看依然为花冠喜悦却不能接触的妹妹,她低下头去,埋到膝间。
“可我……还是觉得孤独。”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