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礼貌地怀疑一切是美德。
不建议关注,因为在下自己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在哪个坑里。

绿茶女和女汉子的爱情(2)

绿茶女和女汉子的爱情(2)
我好兴♂奋

“妈的……你这磨人的婊♂子……”
夜晚像一床大棉被,盖住了一切见不得人的东西,于是男男女女们便放弃白日的矜持,痛痛快快任由兽性肆虐。
我看了看路边一对男女死死地挤在一起,只有些许碎语从他们毫无缝隙的身体间逃离出来,被我的耳朵所扑捉。
“杀了你……杀了你……你个自命清高的女人!”
下意识地,我回头看了看,那女孩子正被死死地压在墙上,眼泪汪汪,连嘴唇都被捂住,只能发出求救似的短促气声。
哦,如果不是因为那个女孩子是我的情敌,威胁着她的人手里拿着刀,我估计还会给这个浪漫的壁咚点个赞。
她像是看见了我,睁大了眼睛,我正觉不妙,就被一阵尖锐的声音震破了耳膜。
“陈契!救我!!”
那个男人甩着被咬伤的手,把头转过来,露出凶狠而孤抛一注的眼神。
妈的,这是把火也引到我身上的节奏啊。
点亮女汉子光环的我咬咬牙,飞身奔上前去。那男子已经反应过来,举起刀就要袭向我面门,我使出清晨和老人家们打太极而偷学的以柔化刚,又是一记黑虎掏心,夺你武器,分分钟把他打倒在地。
啊开玩笑的,当那男子晃着明晃晃的刀冲到我面前时,我已经快吓得屁滚尿流了,恨不得跪下当场大喊一声:“大侠饶命我还是个孩子与这妖女毫无干系!”
然后那个男人就五体投地了。
他的背后露出一个娇小玲珑的身影,手中拿着一根防狼电棒,在昏黄路灯的照耀下仿佛是撒了金粉的圣母像,我差点没抱上去直喊姑奶奶。
姑奶奶看了我一眼,用一种特别温柔的语调拖长了声音问:
“你怎么跪在地上?”
尴尬地直起身,我拍拍身上的尘土,虽然这套衣服已经两周没洗了。
这姑娘优雅地把凶器放回那个标着gucci的小包里,抬起头,在身高上仰视我,在精神上蔑视我。
“可怜,你一定从来没有体会过被男人包围,众星捧月般的感觉吧——”她卷卷精细打理过的头发,慢条斯理,周身上下一股婊气浑然天成。
“不过有时候太受欢迎,也会有麻烦呢。”
我懒懒地翻起眼皮,私下却握紧拳头——
握紧拳头向她那张漂亮脸蛋的旁侧击去。
手背感受到人体的温度,我活动了一下手腕,看着完好无损却惊魂未定的她,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真诚的笑容:
“绿茶妹子,能给我那便宜男友戴绿帽,我真心欣赏你哟~”
第一篇忘了打tbc的tbc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