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礼貌地怀疑一切是美德。
不建议关注,因为在下自己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在哪个坑里。

绿茶女和女汉子的爱情(1)

绿茶女和女汉子的爱情(1)
我!爱!百!合!
耽美是兴趣的话百合就是爱啊。

“我说你啊——”一根纤细如玉的手指点了点我的额头,那修长指甲的冰凉触感略微地使人不舒服。
“你看看你,邋遢,懒惰,一点女人味都没有,也不会撒娇,有哪个男人会喜欢你?”
在我面前说教的,不,也许是挑衅的,是我的情敌。
大学毕业后,我也没想好要过什么样的日子,最后靠着计算机专业当上了程序猿,整日与一群基佬宅男在一起工作,整日扣着敲着键盘。最终进化出了女汉子属性,力量加20,魅力减50,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然后就是常见的相亲,谈恋爱,还没有想好孩子姓啥房产归谁婆媳问题呢,就被人挖了墙角。
眼前这位,娇小可人,长发大眼,巨♂乳细腰,隆冬里一袭羊绒大衣,却单单穿了条丝袜似的打底裤——美丽冻人。
我挠了挠头发,看了看自己的一马平川,又把秋裤向上提了提,
mb,冷死了。
“那个……你要没事我就回公司了,还要加班呢。”
也无所谓那张樱桃小嘴里又吐出什么样伤人的词句,我挥了挥手,转身向温暖的空调房走去。
真是的,这种女孩子啊,让人想起柔弱的菟丝花,一点点地将依靠的大树缠绕至死,把一切黑暗和腐朽封锁在温柔乡里,自己却焕发出光艳的美丽。
看着让人害怕。
我走进办公室,准备喝口水,却发现水桶已经空了,看着四周一片码农低头耸肩,眼镜片折射出屏幕的白光,只好自己再爬下去,扛一桶水上来。
把水桶安上去时,我轻轻嘟囔了一句:
“才不是羡慕呢。”
毕竟那女人一撒娇就能办成的事,我一般要上拳头才能成功。
……不过时间久了,也就习惯了。

评论(4)

热度(14)